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2487374-8301.jpg

逐鹿职场运筹为先,合理规划圆我梦想

2018年3月31日   点击人次: 2473   

逐鹿职场运筹为先,合理规划圆我梦想

——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文/图 张测明 范志欢 周文芊 杨琪玲

 

3月27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17级新生分批次于第一教学楼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何佳振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在让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重要性的基础上,为资安学院学生将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指导。

 

何佳振老师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说道: “上大学不仅仅是因为物质生活,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提升,当自己的厚度达到一定程度时,你就会对未来有计划,那么自身的厚度,就要靠我们大学这四年的不断沉淀。”随即他提到“准毕业生面临的四种抉择--工作、考研、出国、创业”。针对如今大学生毕业季的现状,何老师有着自己的看法:"时间不等人,要用有限的时间,去丰富自己的履历,这样才能在毕业时有一张漂亮的简历。不管哪种选择都不会抛开你的履历,无条件的接纳你。”

 

在场的同学不仅被何老师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所吸引,更对何老师中肯的理论和真挚的建议纷纷表示赞同。会后来自17级安全工程二班的骆莹莹说到,何老师的演讲不仅让她记忆深刻,更让她对未来计划有了初步的雏形。

 

共青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7日


D859635B3C98A2E02E8256745E9F87EA.jpg

500C147C6CB37A2DF101E2902F95D2FE.jpg

0D61395D50062872F0F71FB4E3C86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