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桃江玉潭学校2018年 教师招聘简章

2018年1月16日   点击人次: 5424   

益阳市桃江玉潭学校2018年

         

 

桃江玉潭学校位于益阳市桃江县县城(创业大道)。现有64个教学班,学生3000人。2012年8月由“中国民办教育十大知名品牌学校”的长沙玉潭教育集团与桃江县人民政府签约创办,是一所不包括幼儿园在内,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125亩,建筑面积64000平米,总投资2.5亿,可容纳88个教学班,提供4000个优质学位。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综合办公楼、教师公寓、学生宿舍、体育馆、餐厅和高标准的幼儿园。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科技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医疗保健室、心理咨询室等一应俱全。清新宜人的校园绿化和现代化楼群相得益彰。

学校以建设“境界高远、师德高尚、言行高雅、学术高深、技艺高湛”的师资队伍为目标。现有教职工300多人,专任教师209人,其中省市级骨干教师42人,县级骨干教师58人,50人荣获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

办学四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创新先进单位”、“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 “益阳市骨干民办学校”、“益阳市足球运动示范学校”、“益阳市优秀民办学校”等荣誉。学生各类竞赛考试成绩在益阳地区名列前茅,中考成绩各项指标连续年名列桃江县第一名。

“成功每一位学生,成就每一位教师”,桃江玉潭学校,是学生求学的圣地,是教师成才的摇篮!

 

 

一、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品行优良。

2.高中、初中具备二本及以上学历,小学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除语文、英语科需二甲普通话证外,其他科具有二乙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

3.性情开朗,身体健康。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设置

  科目

人数

部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思品

计算机

合计

高中教师

6

6

6

2

2

2

1

1

1

1

1

1



30

初中教师

3

2

2

1

1

1

1

2






1

14

小学教师

1

1

1








1


1


5

三、工作待遇

1.经考核和面试合格后,在自愿的前提下签订合同,试用期为一年。

2.待遇   工资实行年薪制,分别为:高中教师6-8万元,义务教育阶段教师4-7万元。按公办学校教师标准购买“五险一金”,评优晋级享受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

3.聘用期间,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4.按有关程序直接参加桃江县全额事业编制招录,优先录用。未录入全额事业编制的,由学校直接聘用。

四、报名方式

1.将个人相关信息(含简历)和申报岗位发至邮箱:1084401221@qq.com

2. 到玉潭学校行政办或院校招聘会现场报名

3.拨打招师热线报名:

学校办公室电话    0737-8667888、0737-8667666

傅老师    18397588612

黄老师    1511678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