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醴陵第二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

2018年1月11日   点击人次: 2176   

学校简介

湖南醴陵第二中学坐落于悠悠流长泗水河畔,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创建于1940年, 2008年被认定为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校园环境优美,红墙绿树,古朴典雅,是理想求学之所,办学成绩显著,

先后获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模范校”、“湖南省中学实践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高中实验室先进单位”、“湖南省青少年科技示范基地” 、“全国统考优秀考点”、“湖南省平安校园”、“湖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株洲市教育质量建设突出贡献单位”、“株洲市优秀基层党组织”、“醴陵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各类人才辈出,火箭专家彭道儒教授、核物理专家刘汉寿博士、粉末冶金专家赖和怡教授、华中师大原校长刘佛年等均在二中求学。办学规模宏大,目前学校有5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900余人,教职工 224人,其中专任教师 198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60余人,中级教师160余人。

湖南醴陵第二中学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岗位职责

高中教师,服从学校安排。

岗位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最低学历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最低学历

语文

3

全日制本科

英语

1

全日制本科

数学

2

全日制本科

历史

1

全日制本科

政治

1

全日制本科

生物

1

全日制本科 

图书管理

1

全日制本科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限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男女不限;

2、具备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招聘地点及时间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办501507室(116-18日)。

其他详见醴陵市人事人才网教师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党政办073123522326    13974172559(瞿老师)

13574262162(张老师)

教务处073123522598    15886335671(汤老师)

联系邮箱493046535@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醴陵第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