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招聘助理的通知

2020年9月10日   点击人次: 1089   

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招聘助理团是在招生就业处指导下,致力于接待用人单位和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一支服务型团队。为了充实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招聘服务团队,更好地选拔新一届中坚力量,现面向我校2018、2019级学生公开招聘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招聘助理。

一、招聘岗位

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招聘助理

二、招聘原则与方法

1.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坚持学院推荐和公开竞选相结合的原则;

2.采取个人自荐的报名方式。经过资格审查、两轮面试、试用考察、培训、终试等环节,确定候选人名单,经试用考察后,报招生就业处审批。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和奉献精神;

2.做事认真耐心,学习能力强,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较好;

3.富有责任感,愿意主动承担工作任务;

4.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招聘对象限2018、2019级学生,录用后须工作一年以上;

6.贫困生优先,具有就业相关任职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者需打印后手写《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校园招聘助理竞选申请表》,统一于9月9日-9月17日间的9:00-17:00交到立德楼A312办公室,咨询电话0731-58291224。

2.审查。根据个人报名表对相关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3.初试。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初试时间定于9月18日晚上19:00,地点在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4.复试。初试后三到四天会安排复试,具体面试方式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试用。举行见面会,安排两周上岗试用时间,试用期间进行考核。

6.终试。试用期满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后进行笔试和就业系统机试,成绩合格者录用。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校园招聘助理竞选申请表

2.招聘咨询交流公共QQ群号939842058(见左下图)

3.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右下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