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山和平小学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

2019年6月17日   点击人次: 4083   

昭山和平小学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乱峰空翠晴还湿,山市岚昏近觉遥。”北宋大书画家米芾诗句中描绘的这片古潇湘八景之一“山市晴岚”之地便是昭山。它位于湘江东岸,是长株潭城市群的“绿心”,被誉为“千里湘江的华表,南国山水的典范”,是湖湘文化重镇。昭山和平小学便坐落于此。学校荟萃昭山示范区丰富的人文要素和湘潭市名校的优质资源,从它2014年9月落成的那天开始,就以校园美丽,设施先进,理念前瞻为起点,并拥趸宽敞的教室,足够的容量和智力结构适配的师资,本着“均衡优质、开放多元、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初心,开始了它的飞速发展之路。
    学校占地面积86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18人教职工120人,其中专任教师11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者6人本科学历者108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市级骨干教师1区级骨干教师4人。教师具有高级职称5一级职称19初级职称64人。学校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轻负高质”的教学特色培养学生高尚的人格、丰富的情感让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

建校四年来,办学成果显著。学校荣获“全国美术教育改革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等国家、省、市级荣誉二十余项。顺利通过了国检组的义务均衡校验收。与英国托尔盖特小学签订了两校长期友好合作交流协议。

教育教学捷报连连。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竞赛48人次获奖,其中3人获得国家级奖励。两百余人次在各级优秀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奖。学校9个省、市级课题成功立项。课改走在省、市前列,成功实施“乐学乐考”评价改革,《人民日报》旗下人民论坛网、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

学生竞赛出类拔萃。舞蹈节目《风帆起昭山》荣获全省艺术展演一等奖。足球啦啦操节目作为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中唯一个小学节目汇报展示,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赞誉。学生1人次在亚太地区机器人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获全国一等奖,百余人次获各级竞赛活动奖励

作为一所年轻的学校,我们渴望得到北京名校的“牵手引领”,在内涵发展中努力成为湖湘教育领域一处“乱峰空翠,山市岚昏”的潇湘锦绣。

招聘职位:语文老师6名、数学老师3名、英语老师1名、体育老师2名、信息老师1名、音乐老师1名、科学老师1名、美术老师1名

薪资待遇:3K-5K/月

福利待遇:技能培训、五险一金、带薪休假

联系电话:0731-55852100

学校地址:湘潭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南栋201

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6月18日15时,约6月22日笔试

报名方式:扫码加入微信群。若确认笔试在群内回复“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学科+是”

 

image.png

码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