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7904330-4236.jpg

校招生就业处的蒋利平处长和李友桥处长与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刻交流

2017年10月13日   点击人次: 6717   

20171011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的蒋利平处长李友桥处长在工科楼319与机电学院、物电学院、教育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就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

此次交流,两位处长和各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就应届毕业生在这个时侯应该如何确定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如何做好就业的身体和心理准备,以及在就业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问题,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如何更有效率更好的找到适合自身的工作、如何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如何有序促进毕业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毕业生们也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各种见闻和感受与大家分享,各方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促进交流顺利进行。

湖南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纳入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强化思想共识,整合有效资源,打造工作品牌构建长效机制,完善工作体系,有效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举全校之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坚持就业创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努力把就业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相结合,千方百计增强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从现实出发,从学生的需求出发,解决实事,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进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4156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