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招聘会信息
  •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间:2018-11-20 14:00    2018-11-21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5 11:00

    点: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水渡河路100号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乐学广场

    主办方: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人次:10548

招聘会说明

金秋十月,正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诚邀一批有一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用人单位共同举办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

活动名称: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乐学广场


诚.载未来、才.领天下,参会的企业请敞开你们的怀抱,让青春风暴支撑起企业的美好明天!!

心无界,路无限;2019届的毕业生们,勇敢的把自己展示出来!给自己一个机会,还未来一个奇迹!!


现场布置图
  • 招聘会1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