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前海慧眼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前海慧眼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福州、贵阳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企业级的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的服务商。慧眼公司致力于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应用,提供支撑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的大数据应用架构及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构建大数据发展战略及业务体系,实现大数据的可视化应用与描述性、预测性和规定性分析,帮助用户持续构建分析竞争优势。同时,慧眼大数据能为企业导入数据运营战略,协助用户提升数据资产管理与运营能力。目前,慧眼团队服务过的客户遍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已超过100家大型组织持续应用慧眼大数据解决方案来洞察和理解数据,这些客户包括碧桂园、海航集团、嘉里粮油等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13 16:33

深圳前海慧眼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18 18:20

深圳前海慧眼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