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湖滨北路40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太力集团位于岐江之滨,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始建于1999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科技型的家居用品制造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品牌企业。经过18年的发展,现已在广东、上海、湖北等地设立多处生产基地。公司产品涉及真空收藏、规划整理、清洁卫生、食品保鲜、浴室厨房、小家电等六大系列。业务涉及家居、电子、贸易、租赁、塑料、印刷六大领域。科技太力,创意生活,航天品质是公司坚持不懈的品牌道路,太力的产品以卓越的创意、稳定的质量、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而享誉广大的客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进入香港、日本、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科技太力、创意生活、航天品质”是集团的核心价值观。迅速反应,立即执行是集团一贯的作风。公司倍加珍惜每一份荣誉,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将更好的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