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八方九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139号新世界创邸LOFT十一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八方九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伍千万元人民币。是省建设厅批准的三级园林绿化资质施工和设计企业,公司计划三年内升为二级园林公司。 现公司可承接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土石方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及水土保持、园林造林、土地整理、修塘筑坝工程的施工,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花卉苗木的种植及销售。 公司包含项目经理、园林工程师、土建工程师,园艺师,景观设计师,水电等施工员共计60名合同制员工,是湖南省园林绿化行业的新兴力量。区别于行业伙伴,公司不仅对专业化技术型人才任贤杖能,更是对行业新人张开怀抱。公司项目部成立至今,培养了一批渴望真才实学的应届毕业生,并在其职业道路上通过公司技能培训和现场施工跟进全方位的让其成长、磨砺成为行业领先人员。 湖南八方九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多元化产业的发展,公司在长沙望城县以及湘潭古木岭投资建设了两座大型苗木基地,同时长期拥有产业工人近百人。公司长期聘请行业内专业人士为公司顾问,参与重大工程的投标、决策和管理,为建设方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资信和全程服务,力求完美。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6-22 17:44

湖南八方九地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