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创机电业制品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厚街工业城创科路

1粉丝
单位简介

TTI创科集团是领导全球电动工具、户外园艺工具及地板护理产品设计、制造及市场营销企业,专为消费者、专业人士及工业用家提供家居装修、维修及建造业产品。我们专注于强劲品牌、创新产品、卓越营运及优秀人才的策略,不断推动我们的企业文化。

    创科旗下强劲品牌及产品历史悠久广为世界各地消费者所认同。公司所有雇员追求创新的热忱及拥有强大的客户伙伴,使我们能够不断地向客户提供合格并具有生产力的崭新产品。这份专注与动力,使我们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业绩持续增长。集团成立于1985年,1990年在香港上市,拥有领先的品牌组合,客户遍及世界各地,至2017年为止,全球雇员人数超越22000人, 2017年销售总额达60.64亿美元。

    在创科集团,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人们正用自己的智慧和先进技术,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并共同开创集团和自己的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27 16:15

TTI创科集团2024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4 17:01

TTI创科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5-07 23:48

东莞创机电业制品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8 19:33

东莞TTI创科集团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6-09-05 16:39

TTI创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