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山市高博教育培训中心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东明路19号高博教育总校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山高博教育集团是由中国奥数金牌教练范四清先生在2007年创立的一所优质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以成为“高端学子的培养基地”为目标,专注于小学、初中、高中课程教学,教材研发,家庭教育推广,以及在线教育开发。 高博教育不仅志在开发中国孩子的潜能,同时也致力于拓展国际教育,是首家SAT、国内首家PSAT的培训机构。同时,也是全国“华杯赛”、全国作文考级中山地区的承办单位。办学规模、招生数量及发展前景已使本机构成为中山市目前最大的民办教育机构之一,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10-06 11:47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1-23 09:42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3-03 22:58

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3-03 17:19

中山市高博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