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8号皇城国际A座18楼;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西大道芯城科技园4栋12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农信”),是一家扎根农村的小微金融服务机构,其宗旨是为那些不能充分享受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县域内中低收入群体,量身定制以小额信贷为主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产品,帮助他们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美好生活。

中和农信始于1996年在世界银行贷款秦巴山区扶贫项目中创设的小额信贷项目;2000年,该项目交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接管,并获准在贫困地区推广试点;2008年,扶贫基金会在当时小额信贷部的基础上组建中和农信;2010年以后,国际金融公司、红杉资本、蚂蚁金服、天天向上基金、TPG、仁达普惠等机构先后入股,为中和农信提供资金、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8 16:21

AI农村金融,连接一切可能【中和农信2020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03 14:00

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8-20 10:18

中和农信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1-17 11:12

中和农信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10-18 08:37

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