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九州昆仑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2栋601室、602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九州昆仑科技是 “掌握核心技术”的“独角兽”,面向政府机关、国有企业、金融行业等,从事企业级云计算及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金融、通信、政企办公等领域已实现对国外品牌的全面替代,是国内掌握该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成功应用的少数企业之一。在国家“强基”专项扶持政策的支持下,公司在南京设立研发中心。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批新生力量。诚挚欢迎热爱计算机,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放飞梦想,成就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14 09:53

江苏九州昆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