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廊坊市中铁物探勘察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廊万路9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廊坊市中铁物探勘察有限公司(下简称中铁物探)前身为“铁道部基建总局地质物探试验研究中心”,成立于1988年5月。经几十年发展,中铁物探已成为工程勘察、工程物探、工程检测、工程施工监控量测、资源物探、岩矿测试于一体的多领域生产单位,服务范围涉及祖国各地及部分海外地区,在业界内享有盛誉。 中铁物探工程监测所为公司6个生产部所之一,近年来在城市地铁施工监测、山岭隧道超前预报、铁路线路沉降观测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完成了深圳地铁11号线、9号线、成都地铁7号线、1号线、石家庄地铁1号线、重庆地铁5号线、合肥地铁1、2、3号线、武汉地铁6号线的地铁施工监测,完成了昆明绕城高速隧道、成贵铁路隧道、丽香铁路隧道、蒙华铁路隧道的超前地质预报及施工监测任务。 目前工程监测所在全国范围内十多个大中型城市如:深圳、广州、南昌、合肥、成都、重庆、昆明、石家庄等进行地铁施工监测等业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31 16:01

廊坊市中铁物探勘察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3-08 20:29

湖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四届线上双选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05 17:26

廊坊市中铁物探勘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