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沙浏阳唯美高级中学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关口街道长兴社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浏阳市唯美高级中学是一所经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浏阳城区关口街道长兴社区,交通极为便利。 学校由长沙唯美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兴建,总投资 3 亿元,规划用地面积 130 亩,办学规模为3300 学生 、60 个教学班。学校于 2018 年秋季开始招生办学,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全寄宿制学校。 学校教育教学条件优越,设施配套先进,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和生活服务大楼,拥有教学室、图书室、电脑室、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心理辅导室等功能房、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运动设施。高标准的建筑、上档次的设施,充分彰显了学校“追求卓越、崇尚一流”的建设理念。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22 17:38

长沙浏阳唯美高级中学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14 18:55

长沙浏阳唯美高级中学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2-14 09:37

长沙浏阳唯美高级中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