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85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机电局”),隶属于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名列第78位,在ENR国际排名第四,中国排名连续14年蝉联第一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按照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部署,为延伸产业链、实现差异化经营,中交机电局在北京注册成立。作为中国交建机电成套业务的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集科技研发、设计咨询、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产品制造和商务开发为一体的机电系统集成商,经营范围涵盖铁路及轨道交通“四电”工程、港口机电成套工程、高速公路交通工程、散货输送系统工程、船舶建造及进出口贸易等领域,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承揽和实施蒙内铁路三电项目、天津地铁11号线机电项目、佛山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成都地铁17号线机电项目、云南蒙文砚高速公路机电交安工程等多项机电工程,获得业内广泛认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21 15:05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9-13 15:58

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秋季综合双选会(第一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0-16 20:39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