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民众工业大道北39号

2粉丝
单位简介

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格力小家电)坐落于孙中山故乡——广东省中山市,创立于1989年,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小家电专业制造企业,也是国内科研实力最强、制造工艺最先进、工业设计最时尚的生活电器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员工人数超过1500人,年产销量超过2000万台,产品种类涵盖电风扇、电暖器、电饭煲、电磁炉、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净水机、电压力锅、干衣机等十多个品类。 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小家电领域最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检测及自动化设备,获得技术专利数百项,实验室先后通过国家CNAS、UL、CE等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名牌商标”、“消费者认可的优质信誉品牌”等多项国家、省级及市级荣誉,且连续十年被消费者推选为“中国畅销品牌”“消费者最放心的产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2-21 17:57

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1-18 15:32

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冬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1-14 16:34

湖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三届线上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9-11 19:33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1-01 09:00

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