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栗金水河实验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金水河实验学校

0粉丝
单位简介
上栗金水河实验学校位于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城区金水河畔,紧邻319国道,交通、生活便利。学校是由上栗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并依法办理许可登记的民办十二年一贯制基础教育寄宿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3亿元,规划总招生规模为3200名中小学生。学校系庭院式建筑风格,基建分三期稳步推进,目前已建成第一、二期四个庭院共7栋主体建筑,至2019年上期将基本完成体艺馆、运动场等第三期的全部基建项目建设。学校设施设备齐全,办学条件优越。除装备了物理、化学、生物等常规实验室外,学校还高规格地装备了云课堂、创客课堂、微视酷VR 课堂、教室全屏一体化智能黑板、现代心理学教室、开放式图书馆、国学馆等。自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以来,学校与湖南浏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长沙市雷锋小学等名校密切交流,以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态度严谨、办学业绩显著而立足上栗,享誉赣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07 10:02

上栗金水河实验学校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2-17 13:11

上栗金水河实验学校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10-11 10:52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