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创新海岸创新一路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46),成立于 1993 年,既是国家多参数监护仪产业化基地和国家战略物资储备单位,也是商务部认定的“对外援助物资项目实施企业”。创立 27 年来,宝莱特集团始终坚持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深耕细作,在全球范围内设立 15 个子公司,建立超 25 万平方米产研基地,围绕技术创新、产品线完善、客户导向以及智能医疗生态圈着力强化竞争实力,业务范围涵盖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大业务块,包含生命信息支持、心电诊断、血液净化、医疗服务、移动医疗五大领域。双线产品生态建设,全产业链核心优势,宝莱特集团为全国近 5000 家医疗机构及三甲医院,为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全球 145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先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14 12:18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3-09 17:33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7 15:10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2 18:35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