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松本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新篮球馆

点击人次:1584

单位简介

湖南松本林业,是国内大型以松脂为基本原料进行松香、松节油深加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始建于1951年,属国家林业部主管单位,2004年改制。总部设在湖南株洲,旗下设有松本药业、松本恒新林业、冰芬日化(上海)三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国家相当一部分林产科技攻关项目,曾荣两度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2年初,公司被列为“省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是首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旗下“雪峰牌”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多次荣获“国家林业部优质产品奖”等称号。

公司综合实力雄厚,主要以药品、食品添加剂、其他高科技林业生物基材料工业品三大行业产品为依托,新品延伸至医药、大健康、家居、日化、食品机械等行业的产品结构,成为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林业生物质环保型新兴综合产业集团。拥有原料林种植基地、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产品销售网络等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招聘简章

湖南松本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名称湖南松本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工业园

三、联系人:陈慧  13135335350

四、公司简介:

湖南松本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松本林业),是国内大型以松脂为基本原料进行深加工的综合型知名高科技企业,2015年12月与攸县人民政府签订协议,投资兴建原料基地和深加工产业园建设两大项目。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4.7亿元,其中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投资7.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6亿元;原料基地项目投资7.5 亿元,建设20万亩原料基地。

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2亿元,占地280亩,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及配套设施115206㎡,由母公司松本林业和子公司恒新林业投资的两个子项目组成。其中松本林业投资2.7亿元,建成设计项目包括年产0.3万吨冰片生产线、年产2万吨氢化松香生产线、年产2万吨食用树脂生产线。子公司恒新林业投资4.5亿元,建成设计项目包括年产2万吨松香生产线、年产2万吨食用树脂生产线、年产3500吨对孟烷生产线、年产3000吨过氧化氢对孟烷生产线、年产2万吨香料中间体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营业收入6.85亿元,净利润4941万元,税收5476万元。

原料基地项目投资7.5亿元,采取合作社入股流转荒山造林林地流转等多种方式,建设总规模20万亩林基地目前已控制松脂林基地3.98万亩,可带动林农致富,推动农林产品深加工发展。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及相关要求

待遇

联系方式

热动工程师

若干名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面议

陈慧  
13135335350

安环工程师/主管

安全工程专业

储备干部

化工、机械相关专业

操作工

医药、化工类专业

林化基地综合文员

医药、化工类专业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

电气工程师

电气及自动化专业

电气采购工程师

具有一定英语交流能力、商务洽谈能力、精通国际贸易

机械采购工程师

具有一定英语交流能力、商务洽谈能力、精通国际贸易

 


湖南松本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珠江南路5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