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美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1380

单位简介

深圳市美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诚信经营、合作共赢”为理念,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报供最快捷的进出口空运、邮政小包、专线快递以及海运服务,超过15年的物流行业操作经验并以优质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而深受客户的鼎力支持和厚爱。 我公司目前拥有自主专线:FBA德国专线、FBA法国专线、FBA英国专线、马来西亚专线、新加坡专线、FBA日本专线、孟加拉专线、加拿大专线、俄罗斯专线、巴西专线并成为马来西亚邮政、捷克邮政、荷兰邮政、德国DGM(DHL GLOBAL MAIL)以及四大快递DHL、UPS、FedEx、TNT国际速递公司一级核心代理,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及时的门到门环球空运和快递服务。空运方面欧洲线目前已于香港国泰CX、英国航空BA、新航SQ、马航MH、智利航空LA、EK;深圳南航CZ、国航CA、海航HU等航空公司紧密合作,美加线已于香港国泰CX、加航AC、荷航KL、日航JL、以航LY、UPS(5X)、联邦FX等公司合作,亚太线已于印尼GA、日航JL、港龙KA、新航SQ、泰航TG、空桥VI、马航MH等多家航空公司合作保证了我公司占领市场的主导优势,而且我公司强大的网络遍布亚洲和欧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空运费可做运费预付、运费到付。 我司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运输团队,准确和快捷的运送网络,使您的货物在世界各地畅通无阻。美易国际物流是您成就跨国事业最值得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

招聘简章

美易国际物流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深圳市美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诚信经营、合作共赢为理念,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报供最快捷的进出口空运、邮政小包、专线快递以及海运服务,超过15年的物流行业操作经验并以优质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而深受客户的鼎力支持和厚爱。 

   我公司目前拥有自主专线:FBA德国专线、FBA法国专线、FBA英国专线、马来西亚专线、新加坡专线、FBA日本专线、孟加拉专线、加拿大专线、俄罗斯专线、巴西专线并成为马来西亚邮政、捷克邮政、荷兰邮政、德国DGMDHL GLOBAL MAIL)以及四大快递DHLUPSFedExTNT国际速递公司一级核心代理,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及时的门到门环球空运和快递服务。空运方面欧洲线目前已于香港国泰CX、英国航空BA、新航SQ、马航MH、智利航空LAEK;深圳南航CZ、国航CA、海航HU等航空公司紧密合作,美加线已于香港国泰CX、加航AC、荷航KL、日航JL、以航LYUPS5X)、联邦FX等公司合作,亚太线已于印尼GA、日航JL、港龙KA、新航SQ、泰航TG、空桥VI、马航MH等多家航空公司合作保证了我公司占领市场的主导优势,而且我公司强大的网络遍布亚洲和欧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空运费可做运费预付、运费到付。

我司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运输团队,准确和快捷的运送网络,使您的货物在世界各地畅通无阻。美易国际物流是您成就跨国事业最值得

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

企业文化:

美易经营理念:整合优质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个性化物流方案。诚信经营、合作共赢! 
  美易价值观:规范物流市场,成就客户,成就社会,成就员工。

美易使命:成为物流行业优质资源领航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最有价值的个性化物流服务。



招聘职位

业务助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10人

大专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跟进和处理售后服务;

2、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

3、反馈和处理客户问题及投诉。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工作认真、有耐心、责任心强;

具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性格随和,不易与客户发生冲突;

具有英语书写或沟通基础。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FBA头程物流销售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薪资面议

20人

大专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头程物流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制定推广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3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4、与客户进行对账及辅助公司财务追收应收款。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并能承受各方面的压力;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并有上进心。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深圳市美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路博迪科技园A栋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