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衡南县北斗星实验中学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2442

单位简介

衡南县北斗星中学原为衡南一中初中部,秉承百年名校深厚的人文底蕴, 2006年7月改制为民办股份制中学,衡南一中占股49%,为全省十所省示范性高中参股的民办股份制初中之一。2009年学校成功搬迁至衡南新县城云集新校区,新校区距衡阳市酃湖汽车站13公里,市区有两路公交车从学校旁边经过。学校占地22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现有66个教学班,学生3500余人。如今的北斗星中学,拥有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他们专注课堂,一心求索,他们心怀大爱,默默奉献,用知识与责任塑造青春的人格,用智慧和热情擦亮求知的眼眸。耕耘带来收获,收获伴随惊喜,短短十几年里,北斗星中学让无数学子圆了成才梦想,走进了著名的学府。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甘于奉献、辛勤耕耘的教工队伍,成就了北斗星中学的今天;现代的建筑、便捷的交通、规范的管理、和谐的校园、一流的质量、家一般的感觉汇聚成北斗星中学星光璀璨的名片。

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衡南县北斗星中学原为衡南一中初中部,1999年与衡南一中剥离,20067月改制为民办股份制中学,衡南一中占股49%,为全省十所省示范性高中参股的民办股份制初中之一。2009828日学校成功搬迁至衡南新县城云集新校区,新校区距衡阳市酃湖汽车站13公里,市区有两路公交车从学校旁边经过。

学校占地220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现有60个教学班,学生近4000人。全校教职员工181人,其中专职教师158人,均为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甘于奉献、辛勤耕耘的教工队伍,成就了北斗星中学的今天。现代的建筑、方便的交通、规范的管理、和谐的校园、一流的质量、家一般的感觉构成了北斗星中学基本情况的亮点。

招聘岗位

语文2人,数学3人,英语2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物理1人。

招聘条件

1、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学历:大学二本以上或研究生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招聘程序

报名——考试——试教(湖南科大学生免考)

报名及试教时间:

20174月10日上午9点开始报名,下午一点开始试教,地点待定。

福利待遇

初级教师完成基本工作量,年薪不低于6万元,担任班主任工作年薪不低于7万元。学校负责办好所聘人员的医保和社保等。学校食堂生活较好,每餐2元;学校提供单人住房,面积不低于30平米,配卫生间和各种免费网络。

咨询电话:18907342679 13007343169


招聘职位

各科专任教师

招聘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物理学,地理科学类,地理科学,化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类,数学类

薪资面议

32人

本科及以上 | 衡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师范类专业

岗位要求:

1、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学历:大学二本以上或研究生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投递说明:

现场招聘会当天报名

招聘程序:报名——考试——试教

其他描述:

初级教师完成基本工作量,年薪不低于8万元,担任班主任工作年薪不低于12万元。学校负责办好所聘人员的医保、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等。学校食堂生活较好,每餐2元;学校提供教师公寓,面积不低于35平米,配有线电视、网络等基础设施。

岗位详情

衡南县北斗星实验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衡南县云集镇迎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