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逸夫楼108

点击人次:3379

单位简介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编程猫)于2015年3月成立,是国内首批开展少儿编程教育的公司之一。历经6年发展,编程猫以“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为使命,根据各年龄儿童学习认识能力及特点,研发出系统化课程,同时自主开发出各类教学软件及教辅系统。编程猫以编程教育为起点,目前已发展成少儿编程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招聘简章

      2021校招首发长图公众号图文标题图-1条位.jpg

       一、公司简介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编程猫)于20153月成立,是国内首批开展少儿编程教育的公司之一。

历经5年发展,编程猫以“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为使命,根据各年龄儿童学习认识能力及特点,研发出系统化课程,同时自主开发出各类教学软件及教辅系统。编程猫以编程教育为起点,目前已发展成少儿编程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通过构建“工具+课程+平台”少儿编程教育体系,打造全新矩阵式课程体系,打通编程学科教、学、管、测、评、练、赛环节。形成了在线教学产品、创作工具与用户社区、新零售拓展和公立进校四大业务线。 

目前编程猫已累计3147万学员,覆盖300余座城市,为13900+所公立学校提供服务。公司累计申报564项专利,致力做有价值的教育品牌,发明教育的未来。

青春不设限,潜力无极限,加入编程猫,培养未来创作者。

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意向专业

地点

薪酬范围

教学服务岗(体验课/进阶课)

若干

不限

深圳/长沙/广州/武汉

8-20K

 

教学岗(大师课)

若干

计算机、教育等相关专业

深圳/长沙/广州/武汉/贵阳/北京

10-15K

 

产品研发岗(开发/测试/产品)

若干

计算机类专业

深圳

10-15K

管培生

若干

不限

深圳

10-15K

offer不止2000+,快拉上小伙伴一起来猫厂!

     三、岗位职责

     进阶课辅导老师

     1、线上课程教学辅导(年龄段在3~12岁的孩子)

  2、运营管理微信群,关注孩子作业完成情况,作业点评,提高完课率

  3、及时和家长反馈、沟通孩子学习情况(宝妈和宝爸都很好沟通,人很nice)

  4、负责社群转化,做好后期的续费和转介绍。

  5、如果你也同样喜欢小朋友,对线上动画录播编程感兴趣(不会编程也没有关系~我们有专业的入职培训哦),欢迎加入我们!!!

  工作时间:13:30- 21:00(睡个懒觉再来上班完美避开出行高峰期)


 

  体验课辅导老师

     1、负责K12社群用户管理和维护工作,包含社群活跃,课程解答等(公司提供资源和培训)

  2、负责学员的课程作业批改,并实时关注学员作业完成情况,提升完课率

  3、主导社群转换,对社群用户进行精细化、标签化运营,提高正式课的转化率

  工作时间:13:30- 21:00(睡个懒觉再来上班完美避开出行高峰期)


     任职资格

     1、20-28岁,性别不限,本科学历,专业/经验不限

  2、亲和力强;表达能力强、词藻丰富;有耐心,抗压能力强;喜欢小孩子,热爱教育事业,想在此行业长期发展;

  3、认可编程猫教育理念与商业模式


  四、福利待遇

 1、超5A办公环境,双休,上班“撸猫”特权,入职五险一金

 2、不定期举办生日会和团建(长沙吃喝玩乐任你挑,只要你会玩)

 3、节假日公司定制礼品

 4、工作氛围扁平化,都是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颜值控看过来)

 5、入职即配个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

 6、下班企业滴滴

 7、公司紧邻大学城,周边吃住实惠便利


 五、网申地址 


 寻找猫厂师兄师姐内推,或直接添加HR微信changsha8886

 微信关注【编程猫招聘】公众号,点击【加入猫厂】,选择【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招聘官网:https://codemao.zhiye.com/Campus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南山街道兴海大道3044号信利康大厦25A26A、27A-D、28A-B、2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