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5715

单位简介

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贵州省属国有独资企业,前身为原煤炭部直属的水城矿务局,1964年作为“三线建设”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970年建成投产,1998年下放贵州省管理,2001年11月改制为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启动重组改制上市工作,2011年7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重要控股子企业贵州水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8月贵州省委省政府对煤电企业进行战略性重组,将盘江集团、水矿集团、六枝工矿集团、林东集团进行整合,组建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矿控股集团成为旗下一员。 经过50多年的开发建设,公司已发展成以煤炭生产及加工为主,集煤化工、商贸物流、煤机维修、建筑安装、房地产、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311亿元,在册职工1.6万余人。

招聘简章

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原煤炭部直属水城矿务局,1964年作为“三线建设”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970年建成投产,1998年下放贵州省管理,2001年11月改制为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7月设立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重要控股子企业贵州水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8月贵州省委省政府对煤电企业进行战略性重组,将原盘江集团、水矿集团、六枝工矿集团、林东集团进行整合,组建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水矿控股集团正式成为旗下一员。

经过50多年的开发建设,公司已发展成以煤炭生产及加工为主,集商贸物流、煤机维修、建筑安装、房地产、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324亿元,在册职工1.6万余人。其中,所属重要子公司贵州水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总资产304亿元,9处生产矿井,生产能力1220万吨/年。集团矿区主要由水城矿区和织纳矿区组成,地质储量丰富,煤种齐全,煤质优良,主要煤炭产品有洗混煤、筛混煤、无烟煤和冶炼精煤,是电力、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的理想用煤。

公司荣获过特级( AAA )信誉优良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先进企业和省级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等多项省、部级以上先进荣誉称号。

二、招聘专业及需求人数

专业

采矿
工程

安全
工程

地质
工程

资源勘查工程

测绘工程

机电(自动化)类

机械类

洗选矿加类

环境
工程

土木(岩土方向)

工程
造价

财务会计类

人力资源管理

文秘汉语言类

合计

学历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科

本 科

本 科

人数

30

30

20

5

10

15

15

5

5

3

3

5

5

5

2

158


三、基本条件

(一)主要面向煤炭类高校招聘,2021届(2020届暂未就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优秀,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能够证明专业知识扎实或能力突出者优先。

(三)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认同企业文化,志愿从事能源建设事业。

四、企业优势

水矿控股公司崇尚知识、尊重人才,开放包容、爱才惜才,为大学生科学定制职业发展规划,打造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真诚的邀请您的加入,与您一同携手水矿,共筑未来。

(一)平台优势。公司隶属盘江煤电集团公司,是一家大型煤炭企业,是盘江煤电集团旗下重要煤炭生产基地,平台宽广、实力雄厚。

(二)发展优势。展望未来,公司全面落实盘江煤电集团发展战略,秉承盘江煤电集团发展理念,坚持不懈聚焦煤炭主业,为壮大贵州能源工业厚植独特优势提供坚强保证。着力打造实力强劲、优势突出、结构合理的新型能源供应全产业链集团,努力担负好做强做优做大贵州能源工业的历史使命,需要大批优秀人才投身企业建设

(三)成长优势。公司始终坚持“不拘一格用人才”的理念,拥有系统完善的人才职业发展晋升体系。

管理型:

科员→副主管→主管→副总→中层副职副总经理中层正职总经理、董事长盘江煤电集团所属子公司副总经理盘江煤电集团所属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盘江煤电集团副总经理盘江煤电集团总经理(董事长)

技术型:

1.助理级职称中级职称→高级职称(含经济、会、统类)

2.技术员→主管技术员(副主管→主管→子(分)公司副总工程师子(分)公司总工程师子(分)公司总经理、矿长(中层正职)→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总工程师→盘江煤电集团总工程师。

(四)薪酬优势。近几年,公司经营效益持续好转,在岗职工年平均收入稳步增长,对从事煤炭相关主体专业岗位的大学生,制定了相应岗位补贴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各类津补贴

(五)福利优势。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享有培训和考察学习机会;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休假,免费健康体检;举办各类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开拓路16号

邮箱地址:skzzb@126.com

  人:张永祥

联系电话:0858-8179828   

    真:0858-8179828

手机:18508580402  

   编:55300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地质工程,采矿工程,安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测绘工程

4K-1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采矿、机电、地测、安全)。

岗位要求: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有一定专业技术能力,能熟掌使用办公软件和制图软件,毕业证,学位证。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请以“姓名+学校+专业”为邮件标题,投递邮箱:skzzb@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技术管理人员

招聘专业:矿物加工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4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采矿、机电、地测、安全)。

岗位要求: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吃苦耐劳,有一定专业技术能力,有团队精神,能熟掌使用办公软件和制图软件,毕业证,学位证。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请以“姓名+学校+专业”为邮件标题,投递邮箱:skzzb@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贵州水矿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开拓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