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五教101

点击人次:5429

单位简介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原申菱空调) 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厂区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1. 8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管理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该领域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领军企业。    研发实力    申菱环境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驱动”的理念,2012年获行内最高奖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并两次获国家建设部华夏科学技术一等奖,三次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树立了行业技术标杆。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广东省特种空调工程技术中心等先进研发平台,并拥有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低温实验室。公司历年来承担多项国

招聘简章

 

             【菱·锐】实习夏令营

                  申菱环境2019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公司名称: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0年8月

公司规模:当前2000多人,年销售额超15亿

主要产品:工业与公建、数据中心领域的专业大型中央空调以及环境保护处理设备(废气回收处理、污泥干燥)

申菱环境总部位于广东顺德,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集整体垂直解决方案,是工业与公建、ICT数据中心和VOCs与污泥治理三大领域的专家。

申菱不断创新,拥抱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和高质的定制产品和方案。在全球环境和能源问题愈发突出的今天,我们更是勇于担当,积极投入环保治理领域,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更好环境。

申菱秉承“开放务实、果敢担当和同创同享”的核心价值观,鼓励每一位申菱人尽情发挥所长、精益求精,帮助社区建立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正是由于多年来努力与坚持“创新驱动”的理念,申菱两度荣获行内最高奖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树立了行业技术标杆。历年来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专项,独家起草国家标准、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多项,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称号。

典型用户案例

【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地铁】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中国移动南方基地】                【京沪高铁】

【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                【国家电网输电工程】                【广汽集团】

【德国拜耳材料科技基地】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广药集团】

一、招聘要求

    岗位需求

提供多元化的实习体验,开放人力资源、研发设计、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多方向的岗位选择。实习人员将在实习期间通过工作以及培训、实习活动全面了解公司的整体情况。实习期间将有机会接触到公司核心项目工作,并有优秀导师带领,让你在夏令营中进行质的提升。

    招聘人数   21人

专业要求

 (1)在校大二、大三、研二学生

(2)专业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技术、建筑与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商管理以及市场营销等专业

二、实习时间及地点

实习时间:2019年7月—2019年8月

实习地点:广东顺德或湖北武汉

三、项目收获

1、近距离了解申菱产品、感受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

2、参与2019年应届生培训,体验应届生培训培养

3、丰富的实习生活动与培训交流活动

4、定制校招应聘课程,给你全面的求职攻略

5、设置实习闯关项目,不同等级不同任务挑战

四、福利待遇

1、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实习补贴

2、总部提供食宿

3、提供交通补贴

4、实习优异者可直接获得2020校招 Offer

五、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 —— 现场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现场面试 —— 确认录用人员

现场投递简历:现场宣讲会后设立简历投递环节,请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进行投递(请在简历左上角写上应聘岗位)。


六、申菱其境(360°实景展示)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23833580  23832532  23838162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招聘邮箱:shenlinghr@126.com           微信搜索:申菱环境

         公司网址:www.shenling.com             新浪微博:申菱招聘官微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机械装备园兴隆十路8号(申菱总部)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机械装备园兴隆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