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省耒阳师范学校

2017年8月9日   点击人次:758

湖南省耒阳师范学校是衡阳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衡阳地区办学历史较为悠久的中等职业学校之一。现为国家级重点和湖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代课及兼职教师。

一、招聘专业、数量及有关要求

共计31名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18届高校毕业生),部分要求持有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条件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身心健康,符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工作岗位的有关要求。

三、聘任程序

(一)本人报名: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报名(发邮件至指定邮箱)的方式进行。

(二)资格审查:823日上午9点,报名者到学校参加资格审查。地点:办公楼204室。报名者应提交如下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2018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办理上述证书的,可凭《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书参加。

(三)面试、专业测试(82310点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察、择优录用(823当天公布)。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7727-2017822

(二)报名地点:湖南省耒阳师范学校教务科(办公楼204室)

(三)电子邮箱:qqwha@126.com

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被聘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被聘人员聘期内管理按市教育局有关规定办理享受学校代课教师有关待遇。

咨询电话:0734—4328008(学校教务科)

监督电话:0734—4328011(学校纪委)

 

 

湖南省耒阳师范学校

2017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