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株洲先锋高级中学

2017年6月22日   点击人次:1006


株洲先锋高级中学招聘广告

 

株洲先锋高级中学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现已升格为湖南陶瓷技师学院(筹))举办的一所普通高级中学。座落在驰名中外的瓷城——醴陵市渌江河畔,地处醴陵市瓷城大道,位置优越,交通便利。2000年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成立,2006年被认定为“株洲市规范化完全中学”,2009年被认定为“株洲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基础设施齐全,教学条件先进。拥有一栋7600平方米的科教大楼,6876平方米的学生公寓,配备了多媒体教室32间,学生机房2间,教师办公室配有电脑便于教师备课、查阅资料。还拥有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阅览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体育馆、室内体训室、塑胶田径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风雨田径棚等设施。

学校现有教职工106人,学生1800多人。学校拥有多位省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教师结构不断优化,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从2012年开始探索“普职融通”办学特色,一部分学生注册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籍,以职高对口学籍身份参加高考,连续多年高考二本升学率直线攀升。目前我校设有幼儿教育、旅游、计算机、医卫、商务英语、电工电子、文秘、对口美术等专业,学校管理科学、严谨,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好,连续评为株洲市、醴陵市教育先进单位。

为满足教学需要,现拟招聘优秀本科毕业生。

 

一、招聘计划

专业

人数

岗位

人数

语文

4

数学

5

英语

3

物理

3

历史

2

计算机

2

汽修

3

电工电子

3

机械制造

3

政治

1

生物

1

化学

1

二、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服从安排,爱生敬业、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程序:

1、投放简历至电子邮件。

2、学校安排时间笔试和试教,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学校根据成绩择优录取,有教师资格证和担当班主任者优先录用。

四、待遇

基本工资+课时津贴+绩效津贴;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保险。

联系地址:湖南省醴陵市瓷城大道狮子坡街3          邮编:412200

网址:www.hnqgj.cn                            邮箱:35617379@qq.com

联系人:倪老师             联系电话:073123233467   13574210806

                                    株洲先锋高级中学

                                  0一七年六月十四日


招聘职位

语文教师

招聘专业:汉语言,汉语言文学

3K-5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 | 株洲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服从安排,爱生敬业、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岗位要求:

拥有教师资格证及能够胜任班主任者优先录用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考试加面试试讲;有意者请投简历至邮箱:35617379@qq.com

岗位详情

株洲先锋高级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解放路狮子坡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