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474332-9122.png

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补招视频双选会

2022年6月29日   点击人次: 2552   

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补招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方便用人单位招纳毕业生,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拟举办2022届毕业生补招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免费报名参会,具体内容函告如下。


视频双选时间

1.单位报名时间:62912:00—71912:00

2.视频面试时间:7209:00-17:00


单位参会方式

1.报名方式单位PC端申请,打开报名网址:jy.hnust.edu.cn,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补招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参会方法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jy.hnust.edu.cn→点击左侧菜单“视频双选会”→点击“我的报名”→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补招视频双选会→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开始面试”→进行视频沟通。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微信关注"云校招"小程序→登录(账号密码同学校就业信息网个人账号)→点击视频双选会→湖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补招视频双选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

image.png 

、注意事项

1.学校将于7月19日18:00前审核完毕报名参会的企业信息,云就业平台将通过微信信息通知,请参会企业单位自行关注。

2.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招聘企业和毕业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联系方式

1.云就业/云校招平台微信客服:


image.png

  2.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0731-582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