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474229-5662.png

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视频双选会

2022年6月29日   点击人次: 2130   

image.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方便用人单位招收实习生和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学校拟举办“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视频双选会”,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免费参加,招聘会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视频双选时间

1.报名时间:6月21日—7月7日

2.举办时间:7月8日9:00-17:00


二、单位参会方式

1.报名方式。单位PC端申请,打开报名网址:http://jy.hnust.edu.cn/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参会方法。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https://hr.bysjy.com.cn/,→点击左侧菜单“视频双选会”→点击“我的报名”→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视频双选会→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开始面试”→进行视频沟通。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微信关注"云校招"小程序→登录(账号密码同学校就业服务网个人账号)→点击视频双选会→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视频双选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活动期间建议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操作。

图片.png

四、注意事项

1.学校将在工作日审核报名参会的企业信息,云就业平台将通过微信信息通知,请参会企业单位自行关注。

2.本次视频双选会招聘企业和毕业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3.本次招聘会说指实习时间为暑期(7月-9月),其他实习时间段请用人单位自行与学生协商。

4.实习期间用人单位须与学生签订实习协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双方基本信息、工作内容、报酬、意外风险等。


五、联系方式

1.云就业/云校招平台微信客服:


3c2381dd4a7ed88417f6d54ca1c6870.png

 

 

2.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0731-582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