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2021年寒假期间业务办理须知

2021年1月19日   点击人次: 1848   

一、 报到证业务办理(含初次办理、改派、遗失补办):通过“线上”途径办理,办理的具体流程如下:打开“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jy.hnust.edu.cn/)—“服务指南”—“办事流程”—本科毕业生《报到证》办理流程,其中各类表格可在服务指南(常用下载)中下载。

二、就业协议书业务:2021届毕业生原则上使用“网签系统”,纸质协议书请联系学院办理;往届毕业生原则上建议开学后办理,个别特殊情况请联系陈老师351931984@qq.com。

三、 就业推荐表:每一位毕业生前期均已经发放了“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如需要多份,请自行上网彩色打印:打开“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jy.hnust.edu.cn/)—“服务指南”—“常用下载”—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四、政审证明、各类推荐报名表的公章证明:学生提交佐证材料(身份证、学生证等),核实后,加盖学校公章(寒假期间学校公章正常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立德楼118办公室均可办理,如有学院或者其他职能部门审核一栏,先必须学院或其他职能部门履行相关签章手续方可加盖学校公章)。

     五、如有其他相关本科生就业工作方面的事宜,请联系陈老师351931984@qq.com;本科生招生工作方面的事宜,请联系匡老师760991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