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二届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4月1日   点击人次: 9242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为确保重点地区、优质单位选用人才,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联合云就业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视频双选会(第五届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毕业生参加。本场视频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形式安排

1.报名时间:41-410

2.会场时间:4149:30-21:00

3.规模形式:200家单位,网络视频双选会

4.审核规则:根据行业、区域、专业、待遇等因素综合审核

 

二、单位参会方法

1.PC端申请报名。打开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jy.hnust.edu.cn,点击网页中部单位登录→视频双选会→湖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二届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学校审核的通知信息将通过公众号云校招服务平台通知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也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

2.招聘当天PC端参会4149:00单位PC端登录进入报名后台,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大厅→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用人单位也可在招聘之前进入人才大厅点击“邀请面试”,邀约被毕业生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不合格”其他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3.单位报名注意事项。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供需对接精准度学校将根据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确定200家单位参会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加双选会或免费申请我校的“云宣讲”或在线招聘,敬请理解。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的,请提前告知学校。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1.进入会场方法。微信搜索“快招聘”小程序(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湖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二届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image.png

2.简历投递应聘。毕业生进入会场内,即可查看单位的基本信息、需求岗位等信息,对意向单位可简历投递和申请面试等。同时,可以通过即时聊天入口与单位即时沟通、咨询、发送截图。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小程序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四、联系方式

1.操作技术支持。如用人单位存在操作问题,可添加云校招客服微信Weyon3771”咨询,咨询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2.学校联系方式。联系人童述明老师,0731-58291224。若毕业生存在操作问题,可在2020届就业信息群中QQ咨询。

   

 附: 1.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2. 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3. 视频双选会毕业生操作指南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