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云龙中学2019年下学期教师招聘公告

2019年7月2日   点击人次: 3217   



一、学校简介    

湘潭县云龙中学坐落湘潭县城云龙路430号,东连株洲,西眺韶峰,南瞻衡岳,北邻湘江,地理位置优越,人文气息浓厚,是经湘潭市教育局批准,湘潭县教育局主管,湘潭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的寄宿制完全中学,也是隶属进修学校的师训基地和实验基地。学校现有初、高两部,77个教学班,学生共4000余人。专任教师200余人。自1999年创办以来,办学成绩斐然,是国家级示范性家长学校、湖南省民办学校办学特色实验学校、湖南省心理健康示范学校、湖南省首批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示范点湘潭市示范性中学“两型”示范学校。

二、招聘对象

        在职教师以及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

职位:高中:语文、物理、生物(各12名)

要求: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被评为县市省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者优先考虑)

4、其他要求:普通话二乙水平(语文科二甲及以上水平);计算机操作能力达国家一级以上。

四、薪酬待遇

1、享受优厚的薪资待遇并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得、责重多得的分配原则

2、聘用教师办理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

3、待遇底薪高出同级同类公、民办学校教师具体薪酬面议

五、招聘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715日前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电子简历投递地址374023424@qq.com

2、现场报名:湘潭县城易俗河云龙路430号云龙中学人事处。

联系人:肖老师15915797273

3、资料准备: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专业职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登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六、招聘程序:

1、笔试完成一套所教科目的试卷。

时间:2019年月7月中旬(请保持电话畅通)

地点:湘潭县城易俗河云龙路430号云龙中学

2、面试:上微型课

(1)学校指定上课内容,备课45分钟,面对评委上课20分钟。(时间另行通知)

(2)回答两个涉及班管育人的问题。

3、学校根据应聘总成绩笔试占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40%进行择优录取

4、校长约谈。

5、签订正式合同

    

 期待优秀的你加入云龙中学教师团队,砥砺奋进、成就自己、实现梦想!

 

 

                                    湘潭县云龙中学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