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3日   点击人次: 2553   


一、公司简介

中交一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一公局二公司”)隶属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本部位于我国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苏州市,公司是一家以承建国内高等级公路、大型桥梁、隧道、铁路、房建、市政公用工程为一体的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的大型综合建设型国有企业。

公司本部位于江苏苏州,成立于1995年,前身是交通部第一公路工程总公司江浙工程处,公司注册资本60008万元,员工人数超过一千人。

【业务领域

公路、桥梁、隧道、房建、市政公用工程、水利环保、绿化、BIM技术研发等。

【市场分布】

以苏州总部为中心,坚持“经营城市,区域发展”战略,形成了以温州、拉萨、苏州为中心的区域化市场,成立了拉萨分公司、温州分公司及无锡分公司,公司项目布局于江苏(苏州、常州、盐城、无锡)、浙江(温州、绍兴、丽水、湖州、嘉兴)、西藏、安徽、湖北、江西、贵州、陕西、福建、黑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

【所获荣誉】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公路建设百家诚信施工企业、江苏省竞争力百强企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承建工程多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省部级优质工程等殊荣。

二、招聘实习对象

2020年应届本科、专科毕业生

三、招聘实习岗位及专业

施工员(土木工程类专业)

四、选择我们的理由

1、来一场一身轻便的旅行(实习项目包食宿、暑期基本实习工资2000元/月、报销单程路费)。

2、直接参与大型项目,零距离接触岗位,掌握施工现场知识;

3、拥有世界500强、中央企业的实习平台,经历为简历增彩;

4、安排导师带徒及专业培训机会,助力实习生成长。

5、优秀实习人员可获得面试绿卡,优先录用

6、大量的同龄伙伴、融洽的集体氛围让你实习期间快速融入大家庭。

五、实习地点

江苏、拉萨(尊重学生意愿)

 

六、素质要求

1、书面或口头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注重自我成长,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适应常年流动性野外施工;

4、愿意从基层做起,服从调动安排。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有团学联工作经验及体育特长者优先。

七、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fheb-two.com/index1.html

官方微信 微信公众账号“中交一公局二公司”,微信号“zjygjegs”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876号中交名品商务广场1号楼

【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电话】0512-67371151

【邮编】215011

八、简历投递渠道

邮箱发送: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egs_hr@163.com邮箱。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

注:投送电子简历到公司招聘邮箱的同学请务必发送完整应聘材料扫描件(个人简历、成绩单扫描件、获奖证明等),并将所有资料打包压缩,资料标题以及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