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择优招聘优秀学科辅导教师补充公告

2019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 1943   

南京师范大学考点择优招聘工作已结束,根据《宁乡市择优招聘优秀学科辅导和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公告》,剩余学科岗位计划将再次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考。因工作需要,原定于湖南师范大学考点改在宁乡市,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择优招聘对象与条件 

1、师范院校、综合性大学的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或全日制研究生。 

2、思想素质良好,业务素质优秀,身心素质健康。 

3、本科毕业生要求为25周岁以下(199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要求为28周岁以下(1990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相应层次及学科教师资格证。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它资格条件(具体报考资格条件见《择优招聘计划和岗位》)。 

二、管理和待遇 

本次招聘的教师一律列入宁乡市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实行编内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三、择优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择优招聘计划共有10个。 

科目 

方向 

人数 

专业要求 

数学 

学科辅导 

2 

数学专业本科生或初等数学研究方向的研究生。 

物理 

学科辅导 

3 

物理专业的本科生或初等物理研究方向的研究生。 

化学 

学科辅导 

2 

化学专业的本科生或物理化学或无机方向的研究生。 

生物 

学科辅导 

1 

生物专业本科生或生物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体育(足球) 

竞赛辅导 

1 

足球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能胜任体育竞赛体能训练者。 

体育 

竞赛辅导 

1 

体育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能胜任体育竞赛体能训练者,限男性。 

四、择优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网上下载并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1),准备好《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准备有毕业成绩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或申报教师资格证相关资料)、担任校或班级学生干部履历情况及各种获奖证书等的原件等资料,选择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准备有毕业成绩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或申报教师资格证相关资料)、担任校或班级学生干部履历情况及各种获奖证书等证件资料原件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至指定邮箱1252881411@qq.com。邮件名称为:报考学科+姓名,附件也请使用同样的格式命名。 

网上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3月28日。 

温馨提醒:网络报名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笔试,笔试当天查验相关证件。 

2、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填写《报名表》,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准备有毕业成绩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或申报教师资格证相关资料)、担任校或班级学生干部履历情况及各种获奖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查验原件,收存复印件。 

现场报名时间:3月26日-3月28日。 

现场报名地点:宁乡市教育局二楼203办公室。(宁乡市城郊街道东沩西路38号) 

3、开考比例:各岗位报名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调整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温馨提醒:考生必须携带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面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笔试。 

1、笔试时间:3月30日上午8:30开始。 

2、笔试地点:宁乡市玉潭街道中心小学(宁乡市玉潭街道春城北路)。 

3、笔试内容: 

数学:笔试内容为数学科近15年竞赛试题,参照全国高中生数学联赛规则和大纲内容,总分300分,时量210分钟。 

物理:笔试内容为物理科近15年竞赛试题,参照全国物理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规则和大纲内容,总分320分,时量180分钟。 

化学:笔试内容为化学科近15年竞赛试题,参照全国化学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规则和大纲内容,总分100分,时量180分钟。 

生物:笔试内容为生物科近15年竞赛试题,参照全国生物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规则和大纲内容,总分150分,时量120分钟。 

体育教练:教育学、心理学20分,体育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80分,总分100分。 

1、宁乡一中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科笔试成绩不得低于卷面总分的20%。体育学科笔试成绩不得低于卷面总分的60%。(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按合格分数线划定入围人选) 

(三)面试(试教)。 

按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试教的人员名单(笔试成绩相同,一同进入试教)。 

1、面试(试教)时间:3月31日上午8:00集合。 

2、面试(试教)地点:宁乡市玉潭街道中心小学(宁乡市玉潭街道春城北路)。 

3、面试(试教)时间30分钟,试教内容为对应层次及学科教材内容。 

4、面试(试教)成绩不得低于70分,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一律不予录用。 

(四)成绩合成。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五)签约。最后成绩以总成绩为准,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在先。 

(六)体检。根据宁乡市教育局、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安排进行体检。 

(七)聘用。体检合格人员列入拟聘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宁乡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五、咨询电话 

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人事科:宋科长13874866918、张老师15200879390 

宁乡市教育局教育人才管理服务中心:0731-81800230(黄老师、蔡老师) 

纪检监察电话:0731- 81800306(宁乡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监督电话:0731-88980721(宁乡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宁乡市第一高级中学 

宁乡市教育局 

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2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