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树人中学高薪诚聘各科优秀教师

2017年12月12日   点击人次: 1433   

树人中学高薪诚聘各科优秀教师

2017年12月)

一、学校简介

湘乡树人中学创办于1987年,是我市民办教育创办最早的学校之一。学校集初中和高中于一体,校园占地20000多平方米,校舍面积11800余平方米,在校学生1000余人,教职员工65人。学校凭着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显著的办学成绩先后被评为湘潭市优秀民办学校,湖南省优秀学校,全国优秀民办学校,获得了各级领导及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与赞誉。2017年2月,树人中学签约加盟东联-书生学校联盟,著名教育家魏书生任树人中学名誉校长,学校将享受一系列办学优势。全校教师可自愿选择参加每年57场高水平教师免费培训,东联教育集团根据学校需求和专家调研安排专家、名师上门培训。魏书生老师将每学期亲自来校,为树人的发展诊断把脉,引领导航,必将迎来树人飞跃发展的机遇和舞台!

二、应聘教师要求:

1、师范类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年龄40岁以下。

3、热爱教育事业,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专业成绩优良,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团队合作意识。

三、招聘教师科目、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各3名,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老师各2名,

四、福利待遇

提供食宿,基本工资+课时工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根据要求购买住房公积金。

五、应聘程序

投递简历→试讲→符合条件后签订聘用合同书。

六、联系树人

联系人:郑老师 13975276298   13975279616

邮箱:41302186@qq.com

地址:湘乡市大将中路

微信公众号:湘乡市树人中学 ID:XXSRZX

网址:www.xxsrzx.com

 

湘乡市树人中学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