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知名师范院校公开招聘2019年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教师公告

2019年1月3日   点击人次: 1405   

报名活动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位于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在湖南省政府、长沙市和株洲市两市政府及相关教育部门等大力支持下、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管委会积极与长郡中学合作,通过委托管理的合作办学模式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全日制公办学校。其中,小学60个班、初中48个班,共计5100个学位。学校由株洲经开区管委会委托长沙市长郡中学进行管理,2019年秋季开学

一、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招聘计划20名,初中学科和小学学科各10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志于为云龙教育事业做贡献,服从组织安排;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3.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知名院校范围及学历条件

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的2019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和2019届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本科为全日制大学毕业)

(三)年龄条件

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学业条件

本科毕业生,前三年综合测评成绩处于同校同年级同专业的前50%,或者担任班委会、班团支部及以上学生干部。

(五)其他岗位条件(见附件1)

必须专业对口,并具有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本科师范生和专业硕士生可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普通话等级证(语文学科二甲及以上,其他学科二乙及以上)。

三、报名时间

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5日

四、报名方式、咨询电话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接受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把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证件拍照或扫描、报名登记表(附件2)、学业情况鉴定表(附件3,限本科生提供)打包(以岗位名称+姓名的方式命名)发到576306626@qq.com的邮箱;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教师招聘QQ群:943492083

image.png 

现场报名地址:株洲市云龙大道88号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329办公室。

咨询电话:0731-28689774   株洲云龙示范区教育局

五、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在面试前提供下列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本科师范生和硕士生可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普通话水平等级证、报名登记表(附件2)、学业情况鉴定表(附件3,限本科生提供)。应聘者提供的证书、材料等必须真实有效。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考试及应聘资格。

六、考核方式

1.开考比例

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市人社局批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时间、地点:株洲云龙示范区官网和长沙市长郡中学官网公布。

3.考试

考试分为答辩和上微型课两个环节。

1)答辩:答辩时量为8分钟,答辩成绩满分为100分。答辩成绩设最低分数线,答辩成绩低于80分(不含80分)的直接淘汰,不进入上微型课环节。

2)上微型课:答辩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者,进入上微型课环节,上微型课时量为10分钟,上微型课的备课时量为15分钟,上微型课成绩满分为100分。

3)总成绩计算办法为:

总成绩=答辩成绩×20%+上微型课成绩×80%

答辩、上微型课、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总成绩相同的,上微型课成绩高的排前。

(七)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各招聘岗位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出现末位并列情况,则加试上微型课,以加试上微型课成绩高的进入)。

(八)体检

统一安排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九)考察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身体心理、工作实绩、计划生育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有体检、考察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应聘同一岗位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两次。

(十) 公示与聘用

1)根据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株洲云龙示范区官网、长沙市长郡中学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并报人社部门审定。

2)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报市人社局核准后,由区人事部门办理录聘手续。

3)新招聘教师统一入编。由用人学校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岗位设置要求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在本区至少服务五年,并签订服务合同。

 

附件1:株洲云龙示范区2019年面向知名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教师计划及岗位条件

附件2:株洲云龙示范区2019年面向知名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教师报名表

附件3:株洲云龙示范区2019年面向知名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教师学业情况鉴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