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服务指南

2017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 4812   

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服务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你们好!

热烈欢迎你们参加我校今年的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校2018届共有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8700余名,涵盖了经济学、哲学、教育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90多个专业(方向)。为了大家的招聘工作更加顺利,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0月28日(周六)9:00-16:00,用人单位8:00开始入场,毕业生9:00开始入场;地点设在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核心区广场(综合楼后广场,地图导航请点击此链接)。

二、相关事项

1单位报到:10279:00-18:00,学校在御花苑大酒店大厅设有报到点,1028日在招聘现场服务台设有报到点,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行程自行选择报到点报到。

御花苑大酒店地址:湘潭市雨湖区赤马路东,地图导航请点击此链接,联系人:郑经理,0731-55586888,13117319988。入住御花苑大酒店享受协议价(学校不代订),学校在酒店为参会代表提供10月27日工作晚餐。

2、因受场地所限最多只能安排350个展位,为确保各参会单位能够招聘顺利完成,以下友情提示望各报名参会单位理解与支持。

(1)学校在工作日内及时审核各报名单位,审核通过的暂为在线招聘,之后根据毕业生对各单位的关注情况(以点击量为主),优先将展位安排给毕业生关注、投递简历情况较好的用人单位;

(2)对毕业生关注、投递简历较少的单位,学校将单位招聘信息以在线招聘的形式发布在学校就业网上,进行网上招聘;

(3)通过审核并须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单位,学校将于2017年10月24日前予以电话回复确认。已审核通过为来校的现场招聘参会单位的展位号,请在10月24日后在湖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hnust.edu.cn/或云就业企业端查询。

3、用人单位无需缴纳会务费、场地费、信息费等,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分配的展位包含1张桌子、3把椅子和1张简易海报,参会单位也可自带宣传海报。

4、由于学校教室紧张,原则上招聘的宣讲、面试、洽谈等环节在展位上完成,学校免费为各单位代表准备10月28日午餐。28日下午有笔试或试讲(师范类)环节的,可在28日10:00-11:00到招聘会现场总服务台登记申请。

5、每个展位上放有相关材料(《湖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信息册》一份、《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书》一式两份、《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一份),请各单位代表阅读后配合完成,学校工作人员将在招聘会过程中进行回收。若《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书》现场不能完成的,请完成后将资料回寄给学校(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童老师收,邮编411201,电话15073219439),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

三、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

湖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hnust.edu.cn/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hukedajiuye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224,0731-58291442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