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道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31日   点击人次: 1269   

湖南道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行员工队伍建设,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行计划招聘员工17名,其中男性11名,女性6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从组织分配,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限招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学、计算机、管理学、理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及文学类相关专业(具体专业参考目录详见湖南农信网招聘公告www.hnnxs.com)附件2)。 

3.除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其他全日制大学专科、本科学历考生为2019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为26周岁及以下(199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个性化条件: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

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1月4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考生自行在湖南农信网(信网(www.hnnxs.com)人才招)人才招聘栏目中的公招系统注册报名。

三、其他事项

1、公告中未尽事宜及其他招聘信息,请登录湖南农信网(www.hnnxs.com)查询。

2、招聘咨询电话:0746-5231037  15807485105唐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