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0378355-9513.jpg

湖南石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4日   点击人次: 1127   



毕业,

是否意味着面对现实?

离开象牙塔,

我们的青春将何处安放?


石门农村商业银行,

让你的青春

有工作,

还有诗和远方……



了解我们


这里有风景

    我行位于湘西北门户石门县境内,县内风景秀美,资源丰富,物产富饶,壶瓶山、龙王洞、仙阳湖、夹山寺……也许这些游客向往的景区你每天下班之后都可以去666;石门肥肠、土家腊肉、腊猪蹄、糍粑粑……也许这些备受欢迎的特色美食会轮番出现在你的餐桌上……

    好山好水和美食助你颜值蹭蹭蹭上涨!

我们有实力

    我行由原来的石门县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现有营业网点34家,存款规模81亿元,贷款规模35亿元,均位居全县金融机构之首。纳税总额在全县所有行业排名第二。 

    我们是当之无愧支农“主力军”!

伙伴等着你

    我行现有员工队伍373名,其中30岁以下年轻员工125人,1990年以后出生的有86人。在温馨温暖的“家文化”建设下,员工有幸福小家,支行有快乐大家。 

    我们就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们需要


年轻的你:全日制大学本科2019年应届毕业生,年龄26周岁及以下(199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专业的你: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学、计算机、管理学、理学、土木工程与建筑、文学类相关专业(具体专业参考目录附后)。具有双学位的,其中一个学位所学专业符合要求即可。


其他条件:①实行回避制度。如果您是本行在职员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的子女及其配偶,不得报考本行。②新招员工最低服务年限不得低于4年。③男身高165CM及以上,女身高155CM及以上。



加入我们

招聘程序

    我行招聘员工按照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程序非常合规,最适合才貌双全的你!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4日考生自行在湖南农信网(www.hnnxs.com)人才招聘栏目中的公招系统注册,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等有关材料。我行根据考生填报的基本信息和上传的有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考生可登录湖南农信网公招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8年11月24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至23日24:00。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736-5338405;13974251015(易经理)


2019年公开招聘员工报考专业一览表

(大学本科类)


经济金融类: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保险、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国民经济管理、商务经济学、金融数学、经济与金融、信用管理、财政学、税收学、税务等。


财务会计类:会计学、会计(国际)、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资产评估、会计电算化、企业财务管理等。


法学类:法学等。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金融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电信工程及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科学技术、计算机软件等。


管理学类: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市场营销教育、金融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公共关系学、电子商务及法律、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档案学、图书管理学等。


理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


土木工程与建筑类: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城乡规划、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城市地下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等。


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应用语言学、秘书学、文秘学、新闻学、广告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学等。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湖南农信网www.hnnx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