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2018年9月17日   点击人次: 1813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28日,是直属中信银行总行的区域性一级分行。入湘十八年以来,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深层次为客户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多角度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助推湖南经济发展。分别与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工商联、常德、株洲、湘潭、娄底、衡阳、邵阳等十余个省市级政府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累计为湖南经济发展融资输血超过3000亿元。截至2017年9月末,我行下设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邵阳多个异地经营机构,38家营业网点,拥有正式员工1200余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具有强大的区域竞争力,多项业务领跑湖南股份制商业银行,客户认可度、同业关注度、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较高。


VDI$1XDX~~X][79CGZ9Z%JH.png

一、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2.其他条件:

(1)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语言文字功底;

(3)具有与对应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拟招聘25人;

三、工作地点

衡阳市、岳阳市、湘潭市、邵阳市、郴州市。

四、应聘方式

所有应聘者均需在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填写并投递简历

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

五、招聘程序

包含报名、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最新动态”栏目的《中信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介绍。

六、其他事项

1.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为我行2019年校园招聘的指定信息公示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