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华规划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8年7月13日   点击人次: 682   

浙江东华.建筑设计(甲级)高薪诚聘 

本公司位于杭州市中心(项目多、收入高、环境好、交通便、实力强)

国际化团队,选对平台 ,您将从此快速发展! 

一、公司简介:浙江东华规划.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甲级),实行先免费做方案不满意不收费的服务宗旨,赢得大量项目。业务联系刘工15888851077请加微信号同手机号。本公司二百精英,是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规划于一体的甲级设计机构。欢迎加盟,详见东华建筑设计公众微信号 zjdhsj2013或东华网站www.zjdhsj.com应聘邮箱zjdhzp@126.com

二、招聘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择优录取、招满为止。

1、诚聘(建筑学)实习生20名:实习期包住包吃,外地学生安排酒店式公寓,每月有基本工资及补贴,年底还有年终奖,通过实习发现人才,表现好的毕业后可留公司工作,高薪聘用。

2、诚聘(建筑学)应届业生若干名。

3、诚聘(建筑结构、土木)应届业生若干名。

4、诚聘(风景园林)应届业生若干名。

5、诚聘(室内设计、装修)应届业生若干名。

三、招聘办法:

1网上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设计作品)发至本公司应聘邮箱zjdhzp@126.com公司将择优通知面试,没有被通知面试的就不一一回复了。

2、公司情况介绍:参观了解公司(历史、发展、项目、优势)等。

薪酬制度公开透明,当面了解。

3、要带上个人简历及作品电子文件,在公司会议室作10分钟的投影演讲介绍,当场打分、作为录用的重要依据。

四、联系我们

1、招聘邮箱(请发简历及作品):zjdhzp@126.com 

2、联系人:齐小姐15067194956请加微信号同手机号

详细情况了解:刘工13905716956

3、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朝晖路182号(国都发展大厦)19    

邮编:3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