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95111303-6985.jpg

筑金色梦想 创无悔青春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口才提升》公益演讲

2017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1503    作者:招生就业处

201751614:00时,由尊享盛世集团主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协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口才提升》大型公益演演讲在南校俱乐部顺利开讲,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中国魅力演说首选导师、《为自己代言》畅销书作者、尊享盛世集团董事杨林作为主讲老师。


 mmexport1495111245499.jpg


演讲开始前,我校12级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起阳学长在台上饱含深情地表达了他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并借此深深感激母校的栽培之恩,同时,又跟同学们分享了他毕业之后的一些故事。他说到:人从出生就开始模仿,而长大了开始效仿。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方式,有目标的计划好自己的人生,会比其他人进步快得多,学到的也多得多。

 mmexport1495111217855.jpg

之后,在同学们的翘首期盼下,杨林老师正式登场,杨林老师的演讲以他的幼年故事作为开端,娓娓道来。老师的幼年时代相当富裕,最后因父嗜赌,败光了家业,生活极为窘迫。因此他暗下决心:一定要为自己的家族争气!他从保安开始做起,然后到销售,再到经理,接着到学习魅力演说,成为中国魅力演说首选导师,最后到自己创办公司做老板。杨林老师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成就了外人看来富有传奇色彩的开挂人生。

 mmexport1495111223096.jpg

 

于争荣先生作为杨林老师的得意门生,也上台分享了他的故事,他大学便跟随恩师,短短几年就实现了五子登科的梦想。他的故事可以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迷茫以及历经失败后又重新找到自我的激情,同时,他也深深感激跟随杨林老师一路上所遇到的那些酸甜苦辣、感激杨林老师的培养与关怀,更感激自己现在的苦尽甘来。


 mmexport1495111234856.jpg

 

活动接近尾声时,杨林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向杨林老师请教大学生就业创业与演讲口才的疑惑。杨林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惑。

    

    演讲会结束后,杨林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指出,当今大学生创业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在于蓝图构建的太美好,而忽略了真实的世界。他意味深长地说:只有保证自己的积累与嗅觉才会成为受众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