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湖南工业大学2018届电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10月21日举办)

招聘会信息
  • 湖南工业大学2018届电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10月21日举办)

    间:2017-10-21 9:00    2017-10-22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7-10-11 17:45

    点: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公共楼

    主办方:湖南工业大学

    点击人次:11624

招聘会说明

湖南工业大学2018届电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各电类行业单位领导及同仁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工业大学位于湖南工业重镇、“两型”综合改革试验区----株洲市,是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多科性综合大学,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由株洲工学院更名为湖南工业大学,同年合并了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南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被教育部评定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高校;连续十三年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学校学科体系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教育、艺术等协调发展。2018年我校共有全日制毕业生8812人,其中研究生475人,本科学生8097人,专科生240人。电类毕业生914人:其中,电类研究生72人(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8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6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4人,电气工程54人),二本电类本科毕业生717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41人,自动化199人,电子信息工程108人,测控技术与仪器47人,电子科学与技术49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73人),三本电类本科毕业生125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92人,电子信息工程33人);生源遍布全国各地(毕业生生源信息可以进入我校网站浏览:http://job.hut.edu.cn/)。

为了方便电类行业的用人单位我校电类毕业生进行直接有效沟通和双向理性选择,我校拟定于2017年10月21日举办2018届电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届时将恭候来自全国的众多用人单位参会。具体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1日(周六)9:00—18:00

地点: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公共楼

二、参会须知

1单位类型:参会用人单位须是电类行业单位,包括电力方面研究所、设计院、各种电力公司、发电厂矿、电气设备公司、汽车制造及配件企业、计算机公司、自动化公司、通信设备公司、通信服务公司、电子信息类企业、大中型电类行业知名企业等等。

2双选会形式:企业集中安排在一栋楼、各个企业在指定的专属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

3资格申请流程所有参会单位必须提前进入我校云就业平台进行注册登记(湖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ob.hut.edu.cn/,进入“单位登陆/注册”),并请于1011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层次、人数、要求、待遇、联系人、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以邮件方式回复我校,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回复资格申请是否通过,并及时向毕业生宣传发布,做好毕业生推荐和会务准备工作;同时请参会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1幅(规格:长60cm、高90cm)及PPT宣传资料(请自备U盘)。

4贴心服务:学校安排学生助理全程陪同服务,协助布置场地和安排宣讲会及笔试面试,现场解决问题;免费提供校内网络宣传和矿泉水及开水,中午提供免费工作餐。

三、交通指南

    1、长沙黄花机场距我校大约50公里,车程约40分钟。抵达机场后,可乘坐机场大巴到株洲市区,从市区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15元左右。或从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为150元左右。

    2、株洲火车站或武广高铁株洲西站均可乘T60路公交车直达我校新校区,若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15元左右。株洲西站距我校只有10分钟车程。

四、友情提示   

如需住宿,可联络学校或自行拨打以下电话预订。

1、逸景华天酒店(四星,学校协议酒店,距学校0.5公里)  0731-22518888

2、金锦海悦酒店(三星,学校协议酒店,距学校2公里)    0731-28571111

37天连锁酒店泰山路店(距学校1.5公里)               0731-22226777

49581酒店(距学校0.5公里)                         0731-22229581

    五、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22183272 

       移动电话:13317426629(微信同号)(刘老师)                                          

       联络邮箱:1106323776@qq.com   

       学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

 

 

                                          湖南工业大学

                                                                    2017年8月25日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