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潭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潭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间:2021-4-10 9:00    2021-4-10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4-9 12:00

    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

    主办方:湖南科技大学

    点击人次:11656

招聘会说明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潭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便用人单位招收我市高校毕业生,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26号)要求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专场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要求,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湖南科技大学将联合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潭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就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潭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20214109:00-14:00

三、活动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

四、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科技大学

五、活动规模:招聘会提供100个展位,来校参会人员需为低风险地区且健康绿码人员

六、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协议住宿酒店御花苑大酒店(湘潭市雨湖区赤马路东,导航请点击链接),联系人江经理18975269171。如需住宿请单位提前预定,活动举办方不代订。

七、展位安排:统一设置展位,每家单位一个展位设一桌三椅,上方悬挂带有60cm*80cm的简易海报,海报内容由参会单位在报名时提供,参会单位也可自带易拉宝及X展架。原则上招聘的宣讲、洽谈等环节在展位上完成,有笔试或试讲环节的单位可于10日9:30-11:00到会场服务台登记申请多媒体教室。

八、参会办法

1.单位参会须网上报名。已报名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单位,不用重复报名。打开湖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jy.hnust.edu.cn,点击网页中部的“单位登录/注册”,进行登录/注册申请本场双选会,报名时间截至42日下午17时或名额报满为止。单位资质审核和招聘简章、海报内容、回执公函等资料上传,均在报名系统中完成。海报内容请按照模板格式上传,未上传的单位举办方将不予制作海报。

2.招聘会将安排100个展位,举办方在4月2日给出审核意见,来校现场招聘的单位名单以公布的展位号为准,参会单位可在湖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jy.hnust.edu.cn双选会栏目“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潭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中“现场招聘”查询。

九、报到安排:410日在会场服务台设立报到点,参会代表需在上午8:30前完成报到,同时提交报名时的回执《招聘工作接洽公函》纸质档。

十、联系方式:童老师0731-58291224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324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