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阳(博罗)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博罗县福田镇福达工业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建滔化工集团旗下企业-东阳(博罗)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博罗县福田镇福达工业区(标志性建筑:8层新厂房),员工总数1500人,主要生产高科技、高品质的双面、多层线路板,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韩国等地,是华南地区知名的PCB生产制造商。公司已经通过ISO14001、ISO16949、OHSAS18000等体系认证(更多资讯可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nippon.com.hk/)。公司关注员工成长进步,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渠道,向员工提供管理类、技能类培训,让你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提升技能学识,实现人生价值。二、应届大学生: 1、2017年全日制本科、专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勤奋好学,有强烈事业心 3、工作发展方向(岗位):品质管理工程师、品质客诉工程师、MI工程师、CAM工程师、计划工程师、市场销售人员、市场业务跟单人员(入职后,均安排资深工程师一对一辅导)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2 10:31

东阳(博罗)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