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芳坑路10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麦克维尔公司的总部设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斯市,在全球三大洲的13家工厂占地超过200万平方米,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6大科研中心,约10,000名员工。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公司、办事处、销售和服务网络,麦克维尔将优质的空调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客户。 20世纪90年代以后,麦克维尔产品开始进入中国,并先后于1992年、1996年、2002年分别成立了麦克维尔三大制造基地: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麦克维尔空调制冷(武汉)有限公司、麦克维尔空调制冷(苏州)有限公司,并成立了26家销售分公司、15间事务所和80多家办事处。麦克维尔提供全线的高质量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顾客的各类需求,以实现最佳运行方案、创造最舒适的环境,并为客户节约成本,为此麦克维尔在国际间享有盛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