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智谷科技园C座6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光艺人家居,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领先的全铜艺术灯饰制造商及销售服务商。光艺人家居专注高档家装领域,致力于将一站式整体装修解决方案带给千家万户,提供定制化全屋灯饰搭配方案以及全屋软装设计服务。光艺人家居建立了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三大服务中心,共有员工2000余人,办公面积超过100000平米,拥有多个线上旗舰店及数百家线下O2O体验旗舰店。公司旗下推出满足国内外客户多元化需求的5大品牌及千余款产品,助力全球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通过全供应链的高效运营,近三年,公司以超过20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迅速跻身灯饰照明行业新锐标杆企业。2019年荣获“年度十大原创灯饰品牌”和“十大星锐家居照明品牌”称号。2020年荣获“全铜吊灯领先品牌”。公司旗下月影灯饰品牌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战略级合作伙伴。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01 16:05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5 21:08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04 10:18

正青春,“耀”未来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5 13:47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22 10:37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05 15:31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