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明珠湾起步区工业四路自编2号

12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铁隧道局集团前身为铁道部隧道工程局,集勘测设计、建筑施工、科研开发、机械制造四大功能为一体,业务涵盖铁路、公路、市政、城市轨道交通、房建、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隧道、桥梁、公路路基、铁路铺架等专业承包,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在建工程300余项。集团公司下辖8个施工型子分公司,7个功能型子分公司,7个片区指挥部。全集团在建工程项目300多个,遍布全国各地及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与地下工程分会、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均设在中铁隧道局集团。迄今,共有990余项科研成果通过评审验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7项、中国专利优秀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06项。拥有国家级工法27项,获得知识产权1600余项。全集团现有员工14831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987人。建局以来,共培育出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全国劳模5名、大国工匠1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1名、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1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6名、全国技术能手3名等模范先进。集团年隧道施工能力超过500公里,累计建设各类隧道折合单线超过11539公里,约占全国隧道总长的10%。已建成20公里以上铁路隧道15座,数量占全国总数的70%。全国8座30公里以上铁路隧道参与7座。全国已完工和在建洞库26座,中铁隧道局承建21座,居行业之首。拥有盾构、TBM140余台,是国内保有数量最多、门类最齐全的隧道施工企业。依托上海机场联络线等工程创立的盾构隧道智能建造体系,引领我国隧道智能化发展方向。正在施工的崇太长江隧道创造了直径15.4米的超大越江盾构独头掘进超11千米的世界纪录。集团以“建设隧道及地下工程领域领军企业”为目标,以“做最难的,交最好的”为宗旨,先后获得鲁班奖27项,詹天佑大奖4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83项,国际隧道与地下空间协会隧道奖5项,国际市政工程协会特殊国际荣誉奖1项。国际项目管理银奖1项,国际工程项目优秀奖1项,被誉为“隧道和地下工程施工领域的国家代表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8-30 11:47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8-27 15:47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2-24 09:35

中铁隧道局集团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1 17:18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8-26 09:54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2 15:33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26 10:36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1-07 17:27

中铁隧道集团四处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8-24 10:25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01 17:42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