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步步高加工中心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0粉丝
单位简介

步步高加工中心是中南地区首家中央厨房,也是目前国内流通行业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生鲜低温物流加工配送中心。公司坐落于湘潭市岳塘经济开发区步步高云通物流园内,位处上瑞高速路口,距长沙、株洲均为3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总投资1.2亿元,其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以生鲜食品加工、配送、冷冻、冷藏、商品存储、分拣及加工配送为主。凭借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和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从产品生产、成品出库到市场销售,均实现全程冷链控制。

我们是“健康美食生活提案的解决者”,主要加工生产:盒饭、饭团、寿司、卤味、蔬菜、水果、干杂、畜禽、包点、凉菜、腌制品及鲜面条。


招聘职位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16 11:22

步步高加工中心